路易

随便更选手

被梦吓醒

所幸瞎写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不要等我。


陶阳对于筱怀说道,眼神盯着对方,好像要把于筱怀看穿一样。


于筱怀没有太大的反应,只是淡淡的微笑了。

他说陶叔您是累了吧,被等待的人也会累对吧?那就这样吧,我不等您了,您想去哪儿都成,但离开前一定要告诉我一声成吗?


陶阳答应了,没多说什么,转身就离开了。


那天天空灰濛濛的,阳光都被挡住了,凉风吹过于筱怀,觉得有点冷。


于筱怀不是等不起陶阳,这么多年来他都习惯了,他陶叔场戏的时候都和别人搭了百来场了。

终归是陶阳不想来了,就像西厢记里没有提到的那个结局一样。


终究是他不要自己罢了。


说来也令人发笑,陶阳也不曾有一时半刻把于筱怀放在心上,何来的不要自己呢?


陶阳只允许自己吃醋,只允许他于筱怀顺从,可于筱怀对他的情意他却可以视若无睹。


就连在一起时也是陶阳自顾自的开始,于筱怀喜欢的多卑微啊,卑微到他每每和陶阳在一起时都觉得是在做梦,每每在大西厢这活儿里提到郭麒麟都只能强颜欢笑。


他只配听着陶阳和郭麒麟的故事,只配看他和郭麒麟唱挡谅。


于筱怀曾经说无论如何一定都等着陶阳,不是以崔莺莺的身分,而是他自己。


最终他也没等来他的张生。


就连这种时候都没能允许自己大哭一场,只是平淡的希望陶阳在离开前成通知他一声。


或许至始至终都只是能盼他好而已吧?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